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8.3 神聖的邂逅

榮耀歸於最高的主和你,因為這是祂的意願。只要請求,你就會被賜予,因為早已經給了你。要求光,就會瞭解你是光。如果你想要「理解」和「開悟」,你將瞭解它,因為你學習的意願,使你決定去聆聽導師,那導師知道光,並教導光。

你 的學習沒有極限,因為你的思維沒有極限。聖靈教學的意願沒有極限,因為祂是為了教導,而由無限的意願所創造。祂完全明瞭自己的功能,祂願意完美的履行它, 因為那是祂的喜悅,也是你的喜悅。完美的履行上主的意願,是能夠完全被瞭解的唯一喜悅和安寧,因為這是唯一可能被充分體驗的功能。完成了這個,就不再有其 它的體驗。但是,對其它體驗的渴望將阻礙你,因為上主的意願無法強加於你,這是完整意願的體驗 。

聖靈知道如何教導這一點,而你不知道。 所以你需要祂,也是為什麼上主將祂給了你。只有祂的教導,會使你釋放自己的意願,結合上主的意願、力量、和榮耀,而確認它們是你的。你將分享它們,就像祂 分享它們一樣,因為這是它們本質的自然結果。天父和聖子的意願,經由延伸而合為一體。它們的延伸是它們一體性的結果,經由延伸共同的意願,而保持它們的整 體性。

這完美的創作,來自於完美的創作主與祂完美的創作物的結合。天父必然賦予祂的聖子父親的身份,因為祂的父愛必須向外擴展。你,在上主之內的人,負有無限制擴展祂的父愛的神聖使命。讓聖靈教導你如何做到這一點,你將知道這對上主是什麼意義。

當 你遇見任何一個人時,記住,這是神聖的邂逅。你看到他,你就是看到你自己。你對待他,就是對待你自己。你想到他,就是想到你自己。永遠不要忘記這一點,因 為在他之內,你將找到自己,或迷失自己。每當上主的兩個聖子相遇時,他們互相給了對方救贖的機會。不要離開任何人,而沒有給對方救贖,並接受你自己的救 贖。因為我始終與你同在,隨時記著你。

無論你選擇什麼樣的導師,課程的目標是瞭解你自己。沒有別的可學。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以及他認為 丟失了的力量和榮耀。每當你與別人在一起時,你就有再一次的機會去找回它們。你的力量和榮耀在祂之內,因為它們是你的。我執試圖在你之內尋找它們,因為它 不知道要到哪裡去找。但聖靈教導你,如果你只看到自己,你無法找到自己,因為那不是你的本質。

每當你與兄弟在一起時,你就是在學習瞭解你 自己的本質,因為你正在教導你的本質。他的反應可能是痛苦或是喜悅,這完全看你追隨的導師是誰。 他與你會被禁錮或釋放,得看你的決定。不要忘記你對他的責任,因為那也是你對自己的責任。給他,他在天國的位置,而你也將擁有你的。天國無法單獨的被發 現,而你是天國,你也無法獨自找到自己。

所以,為了實現課程的目標,你不能聽信我執。它的目的是打擊自己的目標。它並不知道這一點,因為 它什麼也不知道。但你可以知道這一點,如果你願意去看看我執把你製造成什麼,你就會知道。這是你的責任,因為一旦你真的這樣做了,你就會為你自己而接受救 贖。你還可能作其它的選擇嗎?

作出這一選擇,你將開始學習和理解,為什麼當你遇見人的時候,你會以為他是「別人」。你全神投入的每一個神 聖的邂逅,將教導你,事實並非如此。你只能遇到你自己的一部分,因為你是上主的一部分,而上主就是一切。祂的力量和榮耀無所不在,你不可能不在其中。我執 教導你,你的力量只在你之內。聖靈教導你,所有的力量都在上主之內,因此也在你之內。

上主的意願是,沒有人受到傷害。祂不願任何人因為你 錯誤的決定而遭受傷害,包括你在內。所以祂給了你消除它的方法。祂的力量和榮耀,完全解除你所有的錯誤決定,將你和你的兄弟從任何聖子所接收的禁錮思想中 釋放。錯誤的決定沒有力量,因為它們不是真實的。它們似乎導致了的禁錮,也同樣的不真實。

力量和榮耀只屬於上主。你也一樣只屬於上主。上 主給出所有屬於祂的,因為祂給出祂自己,而一切都屬於祂。給出你自己,是祂賦予你的功能。完全履行這功能,將教導你,你擁有祂。這也將教導你,你是在祂之 內。你不可能無力達成這一點,因為這是你的力量。榮耀是上主給你的禮物,因為祂就是榮耀。看出這無所不在的榮耀,去瞭解你的本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