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19.6 安寧的障礙 ~ 相信身體的價值

靈性的交流是另一種形式的圓滿,它超越愧疚,因為它超越身體。靈性的交流帶來安寧,而安寧必須超越身體。我們 說過,安寧首先必須戰勝,你那擺脫它的渴望。只要愧疚的吸引力仍然拱立,你就不會想要安寧。安寧必須穿透的第二個障礙,與前一項緊密相關,它是一個信念: 認為身體所提供的是有價值的。為此,愧疚的吸引力顯現於身體,在身體裡被看到。

這個價值,正是你認為,安寧會從你那兒奪走的。你相信它會 驅逐你,使你無家可歸。為此,你寧願拒絕給予安寧居所。你覺得這 “犧牲” 太大,對你的要求實在太過分了。這是犧牲還是解脫? 身體究竟給了你什麼,使你怪誕的相信救贖就在其中? 難道你看不出來,這是對死亡的信仰嗎? 把救贖當作謀殺,將愛當成恐懼的想法,也就源自於此。

聖 靈派遣的信使,遠超越身體之外,召喚思維參與靈性的交流,並居於安寧。這就是我讓他們帶給你的訊息。唯有恐懼的信使才看得到身體,因為,它們尋找的是會遭 致痛苦的事物。解除痛苦是犧牲嗎? 聖靈並不要求你 “犧牲” 對身體樂趣的希求。身體無法提供真正的樂趣。它也不可能帶給你對痛苦的恐懼。痛苦,是聖靈唯一要求你 “犧牲” 的。這是祂會為你去除的。

安 寧,只從你那兒延伸到永恆。它從你內在的永恆,向外伸展出去。它流經一切。第二個障礙沒有比第一個障礙堅實。因為你既不想擺脫安寧,也不想限制它。你為了 防止安寧的前進而橫加進去的障礙,不就只是你為了阻止你意願的達成而安置的壁壘嗎? 你要的是聖餐,不是恐懼的饗宴。你要的是救贖,不是愧疚的痛苦。你要的是天父,不是小小的一堆黏土作為你的家。

在你的神聖關係中,是天父 的聖子。祂與天父、以及自己都沒有失去交流。當你同意加入對方時,你承認了這一事實。這無需任何代價。甚且免除你一切的負擔。你為你的幻覺付出了非常昂貴 的代價。但是,你所付出的,並沒有為你帶來安寧。難道你不高興天堂無法被犧牲,而且不可能要求你犧牲嗎? 你不可能安置任何障礙,阻擾我們的結合,因為,我早已臨在你的神聖關係之中。我們將一起克服所有障礙,因為我們站立在門內,而不是在門外。

從 裡面打開門,讓安寧通過並褔祐這疲累的世界,是多麼的容易! 當你加入了無限的行列時,我們一起通過障礙會有什麼困難呢? 愧疚的終結,就掌握在你的手裡,等著你傳送出去。現在你還會停下來,去尋找彼此的愧疚嗎? 讓我作為你愧疚終結的標誌,彼此對視,如同你看到的是我。原諒我吧,原諒一切你認為上主之子所犯的罪過。在你寬恕的光輝中,他將憶起他的本性,而忘記從未 存在過的一切。

我要求你的寬恕,因為,如果你是有罪的,我也必定是有罪的。如果我克服了愧疚、超越了世界,你是與我同在的。你在我之內看 到的是愧疚的標誌,或是愧疚的終結? 記住,你認為我象徵什麼,你就會在自己的內在看到什麼。在你的神聖關係裡,真相得以宣揚真相,愛也得以觀照自身。救贖,自你呈獻給天父和我的家園深處湧流 而出。我們在那兒相聚,結合在天父和聖子寧靜的交流中。

啊,來吧!忠誠的你,來到你內在天父和聖子神聖的結合之處。不要離棄賜予你的禮 物,這禮物是為了答謝你將安寧帶回天堂的家園。將這愧疚終結的歡悅訊息,傳送給全世界,整個世界都會回應你。當每一個人都為你見證愧疚的終結,並顯示給 你,愧疚的力量已經一去不復返時,想一想你的幸福與快樂。當罪惡的信念消逝時,愧疚又何在? 當死亡的鼓吹者已銷聲匿跡時,死亡又何在?

原 諒你的幻覺,原諒我,不要為了我從未做過的事懲罰我。如此,經由互相教導自由,你將學會我教導的自由,並因此釋放我。我在你的神聖關係之中,然而,你為了 阻擋自由而設置的種種障礙,將禁錮我,並防礙我到你那兒。但是已經在那兒的祂,是不可能被阻攔的。在祂之內,我們已結合在一起,我們的交流,將成為新覺知 的焦點,它將為整個世界帶來光明,而整個世界都涵容於你之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