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18.9 夢幻的消逝

本課程將引導你走向知識,但是,知識本身仍然超出我們課程的範圍。我們也不需要去談論那些永遠無法以言辭來表 達的境界。我們只需要記住:凡是達到真相世界的人,必將以迥然不同的方式,超越那無法以學習獲得的境界。學習的盡頭,即上主的開端,在圓滿完整的祂的面 前,學習就結束了,祂的開始,是沒有盡頭的。

我們不必苦思無法達到的境地,而虛耗時間。有許多其它仍然必須學習的。我們仍必須準備好自 己,以便獲得知識。愛不是學習而得的。愛的意義在於它的本質。當你能夠認清所有不是愛的一切時,學習就結束了。這一切不是愛的,都是阻礙;這一切都需要被 化解。愛不是學習而得的,因為你沒有一刻不知道愛。在造物主的臨在之下,學習毫無用武之地,祂對你的肯定,和你對祂的肯定,遠遠超越所有的學習,你所學到 的一切變得毫無意義,將永遠被愛的知識和它一體的意義所取代。

你的關係,已從陰影的世界被連根拔起,它非神聖的目的,也被安全的帶出愧疚 的重重障礙,以寬恕洗滌乾淨,並牢牢紮根於光明的世界,閃耀著光輝。這關係正在召喚你,跟隨它所採取的路線,高高越過黑暗,輕柔的置身於天堂門前。你與兄 弟結合的神聖一刻,只是一個愛的使者,來自於超越寬恕之境,被派遣來提醒你,那超越境界的一切。然而,必需要透過寬恕,你才可能憶起那境界。

在 寬恕的聖地,當對上主的記憶降臨於你時,你將不再憶起其它任何事物。那時記憶和學習一樣失去作用,因為,你的唯一目的將是創造。然而,直到你所有的覺知都 被洗滌、淨化,終至永遠清除之後,你才會明白這一切。寬恕只刪除非真實的,消解這世界的陰影,寬恕以它的柔和,安全、肯定的將這世界帶到嶄新、純淨的覺知 的光明世界。這,就是你的目的。安寧就在這裡等候著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