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19.0 超越身體

(1967年 2月 23日)

我們說過,當任何境況完全被獻給真相時,安寧是必然的。獲得安 寧的準繩在於是否完全的奉獻。但我們也說過,沒有信心,永遠得不到安寧,因為,以真相為唯一目標的完全奉獻,是憑藉著信心而達到真相的。這信心涵蓋一切相 關的人,因為,只有如此,境況才會被認為是有意義和完整的。你的信心必須包括每一個人,否則你的信心便是有限的,而你的奉獻也不完整。

每 一個境況,如果正確的覺知,都是療癒上主之子的機會。他被療癒,因為你給予他信心,把他托付給聖靈,並將他從你的我執對他所作的一切要求中釋放出來。如 此,你看到他是自由的,與聖靈分享這真見。聖靈既然分享了祂所給予的,因此祂透過你而治療。正是這樣參與祂聯合統一的目的,使這個目的成為真實的,因為你 使它完整。這就是療癒。身體得到療癒,因為,你沒有帶著身體來參與那療癒一切的思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