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當下的課程

那些你該擁有的﹐和你該去做的﹐會自動來找你。
愛你眼前的﹐和愛你喜歡的﹐並沒有差
賜福並不在“愛的對象”,而是在 “愛的機會”。

我問:“我應該先愛什麼?”
耶穌:“任何在你眼前的.

問: “我應該先做什麼?”
“任何你的。”

問: “我現在該幫助誰?”
“下一個與你談話的人.

問: “接下來我要學什麼?”
“解決你煩惱的方法。
你不必去找你的功課,它們會來找你。
人們總是到各處去找尋功課或目標,
因為他們認為在眼前的不夠好。
他們經常藉由找尋困難的課來嚴厲對待自己,
而不尊重正在眼前卻被視如無物的那簡單課程的力量。
你面前的課程挑戰已相當夠了,
當你精通瞭悟了它
你的下一個課程就會出現

摘譯 ~ Love Without En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