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5日 星期日

15.2 時間和永恆

給予人們那永恆的一刻,在那完全釋放、光輝燦爛的瞬間,永恆將為你而被憶起。透過聖靈,給予人們神聖一刻的奇 蹟,也讓祂選擇給予你奇蹟的時間與方式。救贖發生在時間內,但不是為了時間。救贖是為了你,因此是為了永恆。凡是保有上主記憶的,都不受時間束縛。你也不例外。除非上主受到束縛,否則,你不可能被束縛。你給予聖靈的一刻,祂代表你獻給上主,在這神聖瞬間,你將輕柔的覺醒於上主之內。

在這賜福的瞬間,你將放棄一切過去所學,聖靈將即時提供你完整的安寧課程。當所有學習的障礙都清除了,還有什麼需要時間的呢? 真相是遠遠的超越時間,它就在一剎那間完全呈現。因為,它被創造時是一體的,所以,它的一體性根本不依賴於時間。

不要操心時間,也不要害怕那會消除所有恐懼的神聖瞬間。由於完全沒有恐懼,所以安寧的瞬間是永恆的。藉著上主給你的課程,透過祂任命的導師,神聖的一刻必定到來,將時間轉化成永恆。

上 主任命的導師是有福的,祂的喜悅是教導上主聖子認識自己的神性。祂的喜悅不屬於時間內。祂的教導是為了你,因為祂的喜悅也是你的。透過祂,你站立在上主的 聖壇之前,祂輕柔的將地獄轉化成天堂。因為,只有天堂,才是上主願你所在之處。回歸上主願你所在之處,需要多久的時間? 你一直沒有離開你所在的地方,也將永遠在那地方。你所擁有的一切,永遠都是你的。神聖的一刻,延伸而涵蓋時間,如同上主延伸而涵蓋你一樣。

你曠日費時,甚至經年累月的以我執來拴住你的兄弟,只為了支持我執,和維護它的弱點,你因而無法覺知力量的源泉。在神聖的一刻,你將除去所有兄弟的枷鎖,並 拒絕支持他們或你自己的弱點。你沒有意識到,你是如何糟蹋了你的兄弟,把他們當成支持我執的根源。結果,在你的覺知裡,他們成了我執的見證,使你看起來似 乎更有藉口不放下我執。然而,他們是聖靈更強有力、更具吸引力的見證。他們證實祂的力量。

因此,這是你的選擇:要他們支持我執,或是在你 之內的聖靈。由他們的反應,你會知道自己選擇了哪一個。透過兄弟內在的聖靈獲得釋放的上主聖子,如果釋放是徹底的,總是辨識得出來。他無法被否定。只要你 依然不確定,只可能是因為你沒有完全釋放別人。這,表示你還沒有將「一刻」完全的交托給聖靈。如果你將神聖的一刻交托給聖靈,你會確定自己作到了。你之所 以肯定,是因為祂的見證者會非常清楚的講述祂,你將聽見,而且瞭解。

在你聽到你透過聖靈完全釋放了的一個見證人之前,你一直都會質疑。之 後,你將不再質疑。神聖一刻還沒有發生在你身上。但它必將來臨,而且你會完全明確的辨認出它。上主的禮物,不可能以其它方式來辨認。你可以練習神聖一刻的 技巧,從練習中,你將學到很多東西。但是,它那令你無視於世間幻相的眩目燦爛光華,是你無法供應的。真見就在這裡,全部呈現於這一刻,圓滿成就,完全賜予 你。

現在開始練習你小小的修持,分辨出神聖的瞬間。在修行的路上,你將得到非常具體的指示。學習分辨這獨一無二的瞬間,開始體驗它的永 恆,也就是開始體驗自己並非分離的。不要擔心在這方面你會得不到幫助。上主指派的導師和課程,都會支援你。在這修持中,唯有你的軟弱會離去,因為這修持是 重見你內在的上主力量。只要你曾經有一瞬間使用過這力量,你絕對再也不會否定它。誰能否定宇宙對之感恩並欣然俯首的臨在? 面對宇宙的辨識與見證,你的疑慮必然消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