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29.3 上主的見證者

(1968 4 8)

不要譴責你的救主,只因為他認為自己是身體。他的實相遠遠超出他的幻相。但在他能記得自己的真實身分之前,他必須先了解自己是救主。他必須拯救將得救之人。他的快樂取決於拯救你。誰是救主,不就是那施救之人?因此,他得知拯救必須是他的贈與。除非他給予,否則他不知道自己擁有,因為給予是擁有的證明。只有那些認為上主會因為他們的力量而縮減的人才會無法理解這必須如此。誰能給予,除非他擁有?誰會因為給予而失去那些通過給予必定倍增的東西?

當祂創造你的時候,你認為天父失去了自己嗎?祂因為分享了祂的愛,而變弱了嗎?你的完美使祂不完整嗎?或者,你是祂完美和完整的見證?祂的兒子偏好自己的夢境更甚於實相,不要否認或拒絕在夢境中上主的見證者。他必須成為自己製造的夢境中的救主,他才能擺脫夢幻。他必須看到人不是一個身體,而是和他一體,沒有被世界為了隔離所有生命而建造的牆所阻擋,並忘卻自己的存在與生命。在身體和死亡的幻想中,仍存在著一個真理;也許,僅僅是一個微小的火花,黑暗中的一絲曙光,仍然閃耀著上主的光芒。

你無法喚醒自己。但你可以讓自己被喚醒。你可以忽視兄弟的幻想,所以你可以完美的原諒他的幻想。如此,他成為你的救主將你從夢中喚醒。當你看到他閃耀在上主留守於黑暗中的光明空間裡,你會看到上主就在他的身體所在之處。在這光明之前,身體消失了,因為沈重的陰影必須讓位給光明。黑暗無法選擇自己的存留。光的到來意味著它的消失。在榮耀中,你會真正看到你的兄弟,並了解長久以來你認為隔離你們的空隙,是被什麼真正的填滿。

在那裡,上主的見證者已經向上主之子展示了溫柔的善意。你原諒的人,就被賦予了力量原諒你的幻想。你給予的自由,因此成為給予你的禮物。 你沒有創造愛,但你可以延伸愛。在地球上,這意味著原諒你的兄弟,讓黑暗能離開你的思想。 當光明通過你的寬恕來到他面前時,他不會忘記自己的救主,並且棄他不救。因為在你的臉上,他看到了穿越黑暗走向永恆之光時,想要守護在他身旁的明亮。

你是多麼神聖,在荒涼和災難的幻想中,上主之子可以成為你的救主。看看他是多麼熱切的到來,踏出隱藏著他的沉重陰影,以感激和愛心照耀你。他是他自己,但不是孤立的。 他的天父在創造你時並沒有失去自己的一部分;他身上的光明更加強烈,因為你將用自己的光照亮他,為了將他從黑暗中拯救出來。 現在,你內在的亮光必須像他的一樣閃耀。這是夢中閃耀的火花; 你可以幫助他醒來,並確保他醒來時會先看到你。在他欣悅的救贖中,你得救了。

沒有留言: